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偶像

好吃的水果:

送给亲爱的 @纯血中华田园猫w 的片段灭蚊法 




为了制止Loki继续因为他灵光一现的歪念头——毕竟他没有可以蓄谋已久的深沉城府——为非作歹,在众人的决议下,决定给他在地球找个正经的职业。


根据Thor的种种描述,最后的职业分析结论是:偶像。


然后,复仇者们还是觉得让他独自出现在偶像的舞台上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比如邪神擅长蛊惑人心。


Thor很轻松,说:“那我和他一起出道,我会看着他的……我的意思是说,嗯,为了世界和平,我愿意成为偶像。”


Natasha第一个不讲情面地离席了,Thor不敢拦,毕竟她的剪刀腿和寡妇蛰很可怕而且男朋友是Hulk。




Loki一开始是不同意这个决定的,用他的话说:什么?你要穿着那种蠢到家的演出服戴着个很傻的帽子然后在台上又唱又跳像个蹩脚演员?我是靠才华的好吗,起码给我安排一个导演之类的职业,你不觉得我那出剧排得很好吗……偶像?出卖色相讨好那些蝼蚁……


但他还是屈服了,毕竟他哥哥是雷神。


Thor有很多种办法让他屈服的。


Loki不情不愿地出道了,结果出人意料。他第一次出现在漫展就引起了轰动,有那么多人涌进来只想看他一眼。有的人爱他,有的人的老婆爱他。


还有两位摄影大哥跟Thor打招呼:“你好,可以请你稍微靠边站一点吗?我们要给Loki拍个照片。”


Thor被迫让到一边,然后几个姑娘把他挤得更远。还好他足够高,还能看见人群中Loki正跟几个金发姑娘合影,开心得像个法鲨。




Loki玩得很开心,散场后还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到后台,拉过椅子坐到Thor身边,问他为什么不开心。


Thor本来也没有不开心,一看到Loki是笑着的,突然就真的有点不开心了。


他说:“他们都很爱你。”


Loki拧开一瓶饮料,说:“对啊。我也没想到。”


他真没想到征服人类原来这么容易,这启发了他,一个新的点子在脑海里萌生。


Loki想了一想,笑了,问Thor:“吃醋?”


Thor道:“我才没有吃醋。”又不是小孩子了,他怎么可能因为有姑娘抱着Loki照脸亲一口就吃醋。


“那是嫉妒?”


“也没有嫉妒好吗?”


Thor给他弄得也没法认真地对话,说:“只是……以前他们都很爱我,然后你出现了……”


他不说了,意识到自己好像刚刚稍微有点能理解Loki的感受了。但只是一点点,Loki经历的可是这个的几万倍。


他还愿意留在自己身边真是很不容易了。


Loki没在意他在想什么,而是问他:“嗯,那你爱他们吗?”


Thor看着他的绿眼睛,想通了,笑了,道:“我爱的是你。”


Loki偏开头,迅速把开了瓶的饮料塞给他,看向别的地方,若无其事地说:“那不就得了。”


Thor一手接了,另一手去拥他的肩,像那个金发姑娘一样,靠上去亲他发红的脸颊。


END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