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盾冬】两夜(七)

锤锤好撩!!!以及祝盾冬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ᐛ 」∠)_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毫无疑问,迪士尼都是骗人的。

Steve的真爱之吻换来了Bucky无情的拳头。

Thor看不下去,过来分开他们,Steve隔开他的手,说,Bucky要打就让他打好了,有什么关系?他是Bucky。

Thor觉得他要是下巴上没给打出一块淤青说这句话还是挺帅气的。

他不由自主就给这俩人震得退开了一步,体会到了所谓情侣吵架狗都不理。

“Bucky,你记得我吗?我知道你记得我的,你说过你记得,你还哭了——”

“我没哭。”失忆的冬日战士很倔强地坚持着,他怎么可能会哭。

“好好,那也没关系,Bucky,轻松点,记不记得都不重要,我知道你是Bucky。”

他小心翼翼地伸手去碰Bucky,没感觉到抗拒,就牵住了,带着他去卧室:“你需要休息……别紧张,你很久没真正睡过觉了,我会等到你醒来,Bucky,我会陪你到世界的尽头。”

门在他们身后关上了,Loki呆了一呆,要从沙发上跳起来:“那是我的卧室!”

而且他也只有这一间卧室,他气呼呼地跳起来,被Thor拦住了,绕不过去,就道:“他们会弄脏床的!”

Thor温和地哄他:“我给你买新的。”

Loki不情不愿地撇了撇嘴,说算了。他并不想到时候带着一张床搬家。

他坐回沙发上,一双长腿不高兴地屈着,问Thor怎么还不走。

Thor笑道:“就这么想要我走?”

Loki吐他刚才的槽:“我们好像不是兄弟吧?太禽兽了。”

Thor试探性地引诱他:“当然没那么禽兽。不过,你既然不记得过去,怎么知道我们不认识呢?”

“我们认识吗?”

“当然,我是你男朋友。”

Thor说得一本正经,Loki却不信,摇着头问他:“证据呢?至少会有个合影什么的吧?”

Thor没有。合影的话,跟Jane倒是有几张。

他从没想到过Loki可能不记得他,就像他们之前一起度过的一千年都不存在一样,Thor对于他是个陌生人。

那么,这是在说明Loki对他的爱全是建立在回忆上的吗?只要他不记得了,就会停止爱Thor?

Thor当然无法承认这一点,至少在他看来,失去记忆的Loki还是Loki,不管是兄弟还是陌生人,他都爱他。

Loki应该也是一样的。

Thor认真地向Loki道:“好吧,以上都是玩笑,以下才是我要说的:我爱你,我会让自己变成你男朋友的。”

Loki最讨厌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不假思索地道:“我拒绝。”

Thor却早就不会被这种程度的试炼打败了,他说:“你只管拒绝,追不到你算我输。”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