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吃醋

人群中谁的头发有点绿🌚🌚🌚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所以你是怎么跟那个宗师勾搭……不不,混熟的?”

“你想问我跟他有没有肉体交易?”

“我没那个意思……好吧,你要是不想回答的话就算了……”

毕竟Loki提起宗师的时候用了失宠这个词,Thor没法不在意。

“没什么,没那种事,哥哥。他很容易上手,别忘了我有一条银舌头。”

“我怎么觉得我更在意了。”


Thor刚知道灭霸其实暗恋Hela。

而且他对Loki也很不错。

他旁敲侧击地问Loki,灭霸有没有可能会找他麻烦。

“不会的,他可喜欢我了。”

Loki若无其事地答,Thor更加无法放心,问是哪种意义上的喜欢。

黑西装在Loki身上延长,开始变成一条绿裙子,低胸开衩的那种,Lady Loki晃了晃酒杯,开心地说:“这种啊。”

他一边说,一边给自己画了个烟熏妆。

END

评论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