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Loki中心】翅膀

一个庞大的后宫🌚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给你的人人都爱Loki【


一、Fandral x Loki
Fandral知道Loki一直很想参加睡衣派对,但他们总是等不及Loki收拾东西,他又要带抱枕,又要拿刀,还要带着角和跳舞毯,等他收拾完大家都走了。
他提议给Loki一个睡衣派对,然而到了那天Thor要跟Odin出远门,Sif突然就要去剪头发,然后其他人也突然都有了平时想不起来但此时必须去做的事情。
但Loki还是显得兴致勃勃,枕头大战的时候把Fandral按在身下砸了半天。
Fandral还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讨厌Loki,他现在的角度正适合看见Fandral一头金发。
是很接近Thor的那种金色。

二、Syn x Loki
Syn是阿斯加德剧院的演员。他被Odin选来演Loki的时候正是他的自信跌落谷底的时候。
无论什么角色都演不好,无论是无畏无惧的勇士,祈求救赎的晨祷者,还是乘着爱的轻翼翻过垣墙的痴情郎,他无法入戏,所有的台词都变成了棒读。
他表明自己的试戏只是想着力表现对早逝王子的思念,但这角色太重要,我不确信自己抓住了精髓——
Odin的唯一的一只眼睛现出专属于邪神漂亮的绿色来,Syn张大了口,但很克制,没有发出声音来。
那绿色中有点蓝。
Syn开始念他的台词,语气不再那么糟糕,他说,我要一座很高的雕像……还要我的头盔,有很长的角的那个……

三、Fury/Sam x Loki
“对吧?跟红骷髅比,我肯定选择娶Loki……”
“没错,毕竟他可以变成个漂亮小妞儿,很适合一起过一个周五的晚上……”
局长和猎鹰带着爆米花味儿的访谈直播被打断了,Loki插话道:“不好意思,但你们非要当着我的面聊这个话题吗?还有,你们访谈非得带上我吗?”
Fury推了推眼罩:“你是战利品啊。”
Lady Loki用蛇尾抽掉了他的眼罩。

四、基巴
Loki捡到了一个没有过去的地球人,和他一样孤独,睡觉的时候都只能抱着自己。
但偶尔也很暖,他在游乐场里用打气枪给Loki赢回来一只熊,说,给你,Da。
Loki还是很讨厌那只熊,他第一次发现自己能变成女体时就被人送过一只这样的熊,她给自己编了个名字叫Dolores,因为它够长,Loki很想要一个读起来够长的名字。然而徒劳,那个Bucky叫他Da。
Loki没有接那只熊,Bucky疑心他不喜欢,就放到了一边,诚恳地道:“那,你等等,我去给你打一头真熊来。”

五、Thanos x Loki
Thanos到底找上门了,他暗恋Hela暗恋到除了Hela谁都知道。
他差一点就杀了Loki。
“等等,”Loki被掐得气喘吁吁,问他,“你以为你看到的Hela真的是Hela吗?”
他变回了黑色长发,玲珑曼妙,且补上了烟熏妆的Lady Loki。

六、Godmaster x Loki
他其实从未从天师那里失宠过。
天师被他的银舌头迷倒了。

七、Hannibal x Loki(Crossover)
年轻的探员Loki走到最后一个隔间,见到了Hannibal。
他的开场是这样的:“他们建议我来找您之前去染个金发。根据记录,您总是喜欢跟金发的探员合作,但我觉得头发不重要,对吧博士?这个案件我需要您的帮助……”
Hannibal道:“我觉得很重要,去染吧。”
END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