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盾冬】布丁

干妹妹罪恶感深重,干弟弟就不了是么thor🌚🌚🌚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你看我只能写点这种废段子了,宛如咸鱼……
预警,有女体情节。


布丁非常好吃,如果Loki有尾巴的话,应该已经摇起来了。

Thor知道他喜欢到想要摇尾巴的心情,很激动,期待着Loki变成他最喜欢的蛇,带捅肾功能的那种最可爱。

结果Loki把空杯放在一边,意犹未尽地又要了一个,在等它的时候变成了Lady Loki。

“还是用女性的身体吃甜点最合适。”

Lady Loki掠了一下长发,挑起一小勺放进嘴里,翡翠样的绿眼睛眯起来,整个人都发着心满意足的光芒。

Thor忽然人真觉得自己有个妹妹也不错……不不还是不要了,罪恶感太深了,不像蛇那么好玩。

但还是很好玩,他盯着那无袖连衣裙露出的肩,很想摸一摸,但莫名地不敢,他弟弟现在看起来甜且诱惑,好像有一点热度就要融化,从他指尖溜走。

Thor不敢看了,偏过头去问Loki吃完了没有,吃完了就变回来吧。

“我穿裙子不好看?”

“不不不是。”

“我胸不够大?”

Thor想这倒是的。他不敢说,但邪神已经看穿了他的想法,眼睛一转,把Thor变成了Lady Thor,胸果然很大。

全程看戏的Bucky忍不住笑出了声。Loki瞟过去:“你也想试试?”

Steve及时护住了Bucky的胸,按着他的脑袋一起不住地摇。吧唧姐姐,想想就太刺激了,他一个九旬老人实在受不了。

胸口沉甸甸很不习惯的Thor想了想,有了个主意:“Loki,要不我们跟Banner开个玩笑怎么样?”

Loki吓得从一位女士变成了一条蛇,迅速溜了。Thor发出雷霆般的笑声,笑到一半想起来,追了出去:“等等!先给我变回来啊!”

盾冬面面相觑,然后Steve道:“我希望旺达别试图去看他们的心。”

END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