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恶习难改

基妹啊x你捅多少最后都会被捅♂回来的x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给你的捅肾小段儿




“如果你在那儿,我会给你个拥抱的。”


“我在这儿。”


于是Thor过去抱了他,抱得很用力,是邪神挣不开的力度。


Loki犹豫了一秒,腾出一只手象征性地去搂他哥哥的腰,另一只手握着那只瓶盖,在手心里化成了一把短刀。


手腕被按住了,Thor问他:“就不能先听我说?”


Loki乖顺地没有挣扎,但也没有松开那把刀,听他说。


“我很感激你回到我身边,即使你可以走了,你还是回来,谢谢。”


“说完了?”


“完了。”


“你觉得我是来听你说谢谢的?”


“大概……不是吧?”


Thor当然知道这句话没法让邪神满意了,他松开手,左腰挨了一刀。


八岁起就被Loki捅的他连Loki会捅哪个位置用多大力气都知道。


Loki捅完人就想跑,然而他逃跑的路线Thor都不能更熟悉,提前把他按在了镜子上,扣住他的腰覆上去。


Loki慌乱地往外抽刀子,因为Thor的动作它捅得太深了,让Loki很害怕。


Thor握住他的手并且继续靠近他:“要捅我的话就再捅深一点……因为我想把你抱得更紧。好了,现在才是说完了。”


END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