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王座(上)

被虐完回来再看一遍∠( ᐛ 」∠)_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我先开个头,这车慢慢来_(:з」∠)_






Loki深夜从房间溜出来,看了一眼那把王座。


虽然飞船上的这把椅子跟阿斯加德的奥丁宝座没法比,但反正是他哥坐过的,他就忍不住过去坐了,还坐得挺开心的,满脑子都是自己穿着貂儿登基的快感,Odin和Frigga还在,以他为骄傲——


幻象消失了,从烟雾里走出来的是Thor。


好吧,他才是王。


Loki几乎是从王座上跳起来的,他对他哥玩电的能力有点心理阴影。


而Thor轻轻把他又按了回去。这回温柔了很多,毕竟他都没有锤子了。


Odin也已经不在了。


Loki说他哥多愁善感,其实他自己才是,他现在已经在想Odin了。


但下一秒这份一本正经的多愁善感就被Thor抵在他胯间的那条腿给炸没了。


他哥向来很能毁气氛。


比如现在,他让Loki的双腿无法并拢,他一手按在椅背上,俯下身,让诡计之神被迫陷于他的胸怀,无法逃离。


Loki往后就是冰冷的椅背退无可退,往前就是他哥立体剪裁、且不断起伏的胸脯。


这太刺激了。


我哥不可能这么黑。


紧跟着Thor就问他:“你很喜欢这把椅子?”


Loki茫然地摇了摇头,在想他哥不可能这么黑,不可能。


下一秒他就彻底被Thor的胸抵在了王座上。


Loki无法动,无法出声,无法拒绝任何Thor接下来要对他做的事情。


因为Thor在他耳边说:“你不会想要大家都出来围观的,对吧?”


Loki给这句话以及那胸的热度逼得咽了口口水。


他想起上一次他们是怎样做的,一样随时可能会被发现,而且很疼,但是太痛苦了,Frigga不在了,他哪怕能有一秒忘记这个事实也好。


他哥哥怎么能这么黑。


他眼睛发热,而Thor过来吻他的眼睛,声音有点发慌了:“别哭,Loki,别……”


他还是喜欢他哥哥这种有点发颤的语调,因为他而起的情绪波动。


“没有哭。”他说,勾住兄长的脖子,勾到自己眼前,吻了过去。




==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