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锤基】姐姐

一口老血(ಥ_ಥ) 

好吃的水果:

@纯血中华田园猫w 我们一起开的脑洞!我写出来了!


Loki是在某个清晨,毫无预兆地离开的,就那么从床上起来,一件件穿好衣服,说过了早安,走了。

Thor以为自己不用找他,以为很快他在哪里作死的消息就会传来,他跟Loki不会断太久的联系,Loki离不开他。

他们离不开彼此,他们只有彼此。

但这一次好像弄错了,没有Loki也没有Loki的消息,没有一件的糟糕事情能跟邪神Loki联系起来。

他好像消失在九界的边缘了。

Heimdallr帮了他,Thor终于看见了此刻不知道身处何方的Loki。

仍是那副毫无心肝的样子,仿佛不知道,又放佛不在意他的哥哥是怎样疯了一样地找他,疯了一样地想他。

Thor捡起一颗石子砸了他,穿过了幻象,他眼前镇定自若的Loki褪去了。

他看见狭小的不透光的房间的一角,他的弟弟蜷在那里,拿着一瓶他认不出的烈性酒。

他身边,四周,全是喝完了的各种酒瓶。

他漂亮的黑发已经很长了,可是毫不在意地披散着,他脸色苍白,一点红晕全都来自于酒。

他以为不会再见到这样的Loki了,他两眼放空,空得连悲伤都没有。

Thor以为一切都过去了,Frigga的死,Odin的死,都过去了。

他捡起一个酒瓶,轻轻扔过去,砸在Loki身后的墙上,他说:Loki?

他本来是很愤怒的,几乎想把他作天作地的弟弟揍一顿,但现在那想法烟消云散。

Loki终于开口了,他说:“其实,女武神的方法挺好的。逃避其实也不错。”

他说着,继续喝手里的那瓶。

Thor无能为力,无法阻止,他说:“别,等等,我这就去找你。”

他只要想,一定找得到,连Loki都无法阻止他找到自己。

Loki放下了空酒瓶,他说:“她是我姐姐。”

Thor一时没明白,Loki继续道:“Odin和Frigga不可能生出一个黑发的孩子,对吧?”

Thor明白了,而Loki喝多了,似乎怕他不明白,语气清晰地道:“Hela是我姐姐。她替Odin征服世界之后,Odin又收养了我。”

他笑了,说,恭喜,哥哥,你才是唯一合法继承人。

他又开始摸身边的酒。

Thor喊他:Loki!

连他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唯一能说的只有Loki的名字。

但那呼唤毫无用处,Loki制造了诸神黄昏,害死了Hela。

他曾经有过一位血亲,现在没有了。

Loki笑了笑,这笑容让他的眼睛一直在发亮,他说,我杀不了你,哥哥,我没办法——

他语气有点颤,缓了缓,继续说,所以,我不要再见面了吧?分道扬镳?对,就是这个词。

他拿起一瓶新酒凑到嘴边,这场景在Thor眼前暗淡下去,变成了一片黑暗。

END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