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血中华田园猫w

  我大概是脑子有病,大半夜打蚊子打到亢奋闲的没事干居然去翻tag,然后被黄泉的内涵文恶心到,,,本来还是想啥也不说,但翻来覆去实在觉得不说睡不着觉。
   讲道理,你觉得人家写手的文不入流,ooc,甚至有悖于家国情怀,可以,但你没有选择权么?一篇文如果难看,没有小红心小蓝手有哪个作者会写下去?或者你觉得不吐不快,你礼貌的说出来,去敲敲作者,温和的说出你善意的意见,我认为大多数作者恐怕不会跳脚,反而会因为得到建议而分外开心,就如同有人提醒我我的画比例不对,我可能自己都看不出来,但一说我发现了,真的是如获至宝的快乐。再不然,你觉得自己性子冲,必须要怼一怼才开心,那你就文章说一说,槽一槽文章本身还便罢了,可现在呢?上升到人格侮辱,甚至威胁人家三次元,你多大脸呐?你以为这是一句【请勿对号入座】就可以撇清的?
   而且,口口声声说想净化圈内环境,这就是你净化环境的方法?去占tag,写内涵,骂作者?你这样除了搅得一个tag乌烟瘴气以外有啥用?你觉得如果一个萌新看到这样的圈子会觉得你伟大么?你有没有看看你底下的评论是不是清一水的在骂你??!!
   说实话,tag里有雷文么?有,肯定有。但你认为你上窜下跳毫无形象的样子会对雷文有改善么?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恶心的嘴脸只会让人分外想与你撇清关系?会让本来想善意提醒可能写的欠火候的作者的人不敢说话?这就是你说的净化?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你他妈图啥?
@黄泉路上有你作伴 及其皮下,你对于别人文章的观点我无法左右,也不能左右,这件事从一开始我就本不想掺和,因为对于文章的优劣评价太过主观,根本就吵不出是非曲直,也没法用吵来得出结果,但你对于作者的攻击实在让人恶心(更不用说你还捎带上了人家的宠物猫x),如果你想维护你心中人物的形象,请用正当的言辞提出你的意见,如果你只是想搅混水,那你只能是跳梁小丑,对于你想维护的人,维护的形象毫无意义,得到的只有谩骂。
所以,仔细想想,你图啥????
【图片是家猫,因为第一张太丑,他把爪子架在我脖子上说即使被挂也要美美的,让我放了第二张美照x】
【啊,对了, @黄泉路上有你作伴的皮下 如果你对我的说法有什么不满请在评论里用你的大号敞开了说,不必在文章里编排我,,,因为,,写了也是被骂,我也不会看,是无用功啊=。=】

评论(6)

热度(24)